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2015.12.06聖靈降臨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日本的 三協牧師 為會眾分享信息,他說道耶穌基督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世界上面,那就是因為耶穌要來解決我們的問題,祂是 神的兒子但是他放棄自己權利、地位為了我們成了人的樣式,耶穌基督共有33年又6個月的人生,再這短短的生命裏面耶穌一直不斷想說的就是要相信這一位獨一的真神,祂也告訴我們 神非常的愛我們,牧師說道今天他要告訴我們 耶穌 在人生的最後一個階段到底做了什麼事情,祂為了我們全世界的人罪釘在了十字架上面,在十字架上祂卻說原諒這些不認識 神的人吧,耶穌孩跟天父說「父阿,為什麼離棄我呢?」耶穌基督是在這個世界上完全沒有犯罪的,但因為代替了我們所以祂在十字架上面。牧師問到「你們是罪人嗎?」我們每天都是會得罪人和得罪 神,可是耶穌就是為我們的罪代替我們在十字架上面,如果今天你是一個該死的死刑犯,耶穌祂願意為我們而死,相對的我們可以繼續活下去,只要我們願意承認也願意相信耶穌基督就是為了我們的罪與在十字架的人,就一定不會被處罰的。
     接著 三協 牧師說道耶穌雖然已經在天父的右邊為我們禱告,但是還有一位聖靈在我們的裡面,這位聖靈就是耶穌基督的靈,只要我們願意相信聖靈就會在我們的裡面,牧師說到他相信 神到現在已經有60多年了,雖然隨著日子自己漸漸的老去,但是靈裡面從來沒有感覺到孤單跟無助,因為就是這一位聖靈幫助他可以每天都很滿足,牧師說今天介紹這一位聖靈給每一位會眾,讓我們知道有一位聖靈每天每天都與我們同在,我們不會孤單不會害怕。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