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2015.12.13 神 看著你的信心行醫治大能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學青團契為會眾帶來演出,在演出前也請一位年輕人做分享,在她的分享中她說到過去是一個不喜歡團體的人,也說到她在國中的時期被霸凌過,導致更不願意相信人,但因為自己喜歡音樂就到了教會學習音樂,沒想到因為這樣認識了耶穌,越認識耶穌她就感受到越來越多人愛她,所以她說到認識耶穌真好。學青團契也帶來這首聖誕節有關的歌曲「聖誕節我只要 祢」,敬拜團也透過Line跟會眾互動,讓參與萬民的會眾都十分的開心。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 顏金龍 牧師分享信息,牧師用使徒行傳14章8-10節「路司得城裡坐著一個兩腳無力的人,生來是瘸腿的,從來沒有走過。他聽保羅講道,保羅定睛看他,見他有信心,可得痊癒,就大聲說:你起來,兩腳站直!那人就跳起來,而且行走。」勉勵會眾,他說到在那時有一個人生來就是瘸腿的,但是就因為他的信心就被大大的醫治了,牧師說到在他的醫治事奉過程中有很多次因為個人的信心就被醫治了,牧師因此勸勉會眾說到我們對 神有信心必定得到醫治。
     牧師這時請一位大專生到了台前,他說到在有一次這姊妹要到萬民聚會的過程中出了車禍,她到醫院就做了緊急的措施,但是這位姊妹依然堅持的到萬民聚會,她說到因為她知道有一位行醫治的 神所以她堅持從醫院趕來,連她的母親也拿她沒轍,原本堅甲骨碎裂的她卻因為對 神的信心,禮拜一她再回到醫院複診做檢查的時候,醫生也直呼不可思議,肩胛骨居然就好了,完全沒有碎裂的痕跡,也不需要開刀,牧師講到這就說 神就是如此的真實的 神,照著我們的 信心就醫治我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