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2015.12.20專屬天使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迎接一年一度聖誕節的來臨,開場由兩位學青女生唱出「最美麗的禮物」獻給每一位會眾,用這一首歌展開萬民敬拜禱告中心「專屬天使」活動的序幕,在歌詞中說到有一位愛我們的天父差遣祂的愛子到這個世界上來,耶穌的到來就是揭開救恩的序幕。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到「Eagle League」舞團,舞蹈內容說到有一位天使賜下禮物再每一個人的身上,每一個很都很高興這位天使所賜下的禮物,也將這禮物發揮的淋漓盡致。敬拜團也透過一首「聽啊!天使高聲唱」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這位全能的 神。
     在敬拜過後透過一段以「好消息」為主題的戲劇呈現給每一位會眾,戲劇中說道許多的好消息,比方說是網購到好的衣服、認識到漂亮的美女以及在網路上找到一夜之間可以成名的好工作,但是戲劇中說到好消息不一定都是真的,當我們網購衣服時他送達後卻與想像的差很多,或是網路上看見的美女看到本人後根本就是一個騙局,又或者是所謂的好工作出唱片實際上卻是叫你打掃。主持人這時說道網路上有太多的消息都是假的都是不如人所期待的,但是就是有一個千真萬確的好消息要告訴會眾,就是在兩千多年以前有一位叫耶穌的人為了每一個人受死,成為每一個人最好的好消息。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有一位特別嘉賓,就是Tank呂建忠,在開始自我介紹前Tank說道首先將一切的榮耀與掌聲都歸給在天上的 天父,然後開始分享原本的他是非常的驕傲喜歡跟別的人比較,也因為他這樣的驕傲讓他目中無人,更沒有 耶穌在他的裡面,於是他就開始在圈子裡面非常的認真也與人比較,分享中也帶來「我們小時候及非你莫屬」兩首歌,唱完後繼續分享他的個人見證,Tank分享他在失敗中再站起來的過程,Tank說到過去他因為驕傲到一個不行所以失敗了,但是失敗並不是別人來定義你失敗或是放棄,而是你自己放棄你自己,自己不願意站起來,但是當你再次站起來的時候就知道不要在那麼驕傲了。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丸山陽子宣教師也說道,從開始認識Tank到現在他真的有很大的轉變,在一次的分享中Tank講到他的家庭,姐姐過世對他的影響,全部都說了出來,但現在的Tank不再活在過去的失敗,現在他是為著兩千年前為了他而死的耶穌而活,不再是為自己而活也不是為過去的失敗而活,宣教師說道在聖誕節中就是有一位名叫耶穌的人誕生,為了每一個人的罪而死,原本是我們要死去,但因為耶穌為了我們全人類所以我們不必死,也將這位耶穌基督介紹給每一位會眾。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