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2016.01.03我們要靠著 耶穌勇往直前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大專生「Road Band」帶來一首改編版的「抱著祢」,主唱說到在新的一年裡面要緊緊的跟隨著 耶穌緊緊的抱著祂,讓台下的每一位會眾都享受在 這歌詞與旋律當中。敬拜團也透過詩歌「一切都更新」及影片帶領會眾一起敬拜讚美。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到 顏金龍 牧師為會眾分享信息,顏牧師用馬太福音14章28-33節「28彼得說:主,如果是你,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你那裡去。29耶穌說:你來吧。彼得就從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穌那裡去;30只因見風甚大,就害怕,將要沉下去,便喊著說:主啊,救我!31耶穌趕緊伸手拉住他,說:你這小信的人哪,為什麼疑惑呢?32他們上了船,風就住了。33在船上的人都拜他,說:你真是神的兒子了。」為會眾分享信息。牧師說道新的一年要分享到每一個人都會遇到的問題,那就是害怕,當我們害怕時就會逃避不面對,但是他說今年害怕逃避了,去年也是因為害怕逃避了,前年也是一樣,到底這樣要到什麼時候。牧師說道耶穌的門徒也是如此,每一位門徒都是非常的害怕,但是門徒中有一位名叫彼得大喊耶穌,救我!的時候耶穌就馬上救了他,牧師說到當我們呼求 神的時候祂會垂聽我們的呼聲,所以我們要常常呼求 神,不管再怎麼害怕都是一樣,呼求 神,神就幫助我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