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2016.01.24 我們要緊緊抓住 神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有「News Band」為會眾帶來「代替」這首詩歌,在歌詞中說道耶穌基督無條件的代替我們的罪在十字架上面,改變我們的生命洗淨我們的罪,透過詩歌也感動許多台下的會眾。敬拜團也透過「凡事都有可能」不斷的帶領會眾敬拜讚美 神,也透過一個影片告訴會眾凡事都有可能的是耶穌基督,不是湯姆克魯斯,會眾也一同宣告耶穌是全能的 神!
     今天也邀請萬民敬拜禱告中心 顏金龍 牧師分享信息,顏牧師透過創世記32:24節-28節「24 只剩下雅各一人.有一個人來和他摔跤、直到黎明。25 那人見自己勝不過他、就將他的大腿窩摸了一把、雅各的大腿窩、正在摔跤的時候就扭了。26 那人說、天黎明了、容我去罷.雅各說、你不給我祝福、我就不容你去。27 那人說、你名叫甚麼、他說、我名叫雅各。28 那人說、你的名不要再叫雅各、要叫以色列、因為你與 神與人較力、都得了勝。」分享信息,牧師說道聖經當中的一個人叫做雅各,他是一個奸詐的人物,為了得到長子的名份無所不用其極,牧師也說到雅各的名字是抓的意思,不管想要的都要得到,這就好比我們的生命一樣,常常為了世上看的見的事物緊緊抓住,但到最後受苦的都是自己,牧師也邀請一位弟兄到台前跟他摔角,來說明當時後摔角的狀況是如何的,也說到當時天使是如何的來跟雅各做摔角的。
     顏金龍牧師說道我們的人生中常常有想要抓住的東西,牧師分享過去的他也是一個奸詐的人,常常想到自己,也做出不好的事情過,但是因為他後來緊緊抓住 神,生命完全的翻轉,被 神大大使用。當我們願意緊緊抓住 神就可以得著改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