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2016.01.10耶穌說你們是我配得醫治的人

     今日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學青團契做開場的表演,一位姐妹也見證她經歷到 神,她說到自己雖然不聰明脾氣也不太好,但是她期待可以重新被接納也能夠將她的所有獻給耶穌,學青團契透過這位姐妹的分享就帶來一首讚美 神的歌曲「一切歌頌讚美」,將一切的感謝讚美都歸給我們的耶穌,學青團契也將這首歌改編的活潑生動,讓在場的會眾也都一同歡呼喜樂。敬拜團也透過一首「Turn it up」詩歌跟會眾互動,讓會眾都一同享受在敬拜與聖靈裡的喜樂。
     今天也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 顏金龍 牧師分享信息,顏金龍 牧師透過路加福音7章6-10節「6耶穌就和他們同去。離那家不遠,百夫長託幾個朋友去見耶穌,對他說:主啊!不要勞動;因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7我也自以為不配去見你,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8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9耶穌聽見這話,就希奇他,轉身對跟隨的眾人說:我告訴你們,這麼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沒有遇見過。10那託來的人回到百夫長家裡,看見僕人已經好了。」為會眾分享信息,牧師說道在聖經當中常常有人認為那都是故事,但是牧師說道這一切都是真實所發生過的,今天牧師說道一位很有權利的百夫長,這位百夫長可以掌控好多的人,但是有一天這一位百夫長找到了耶穌,求耶穌可以醫治他的一位僕人,但在這個過程中百夫長不願耶穌到他的家裡面去,因為百夫長的心裡有一種深深的不配的感覺,所以求耶穌說只要耶穌一句話,百夫長的僕人就必定會好,牧師談到這裡就說道,其實現在很多人認為自己是沒有資格的,有些人覺得自己沒有資格可以到耶穌的面前,有些人認為自己不配做一些偉大的事情。
     牧師說道過去的他也是如此,他分享到過去到了日本的神學院去讀書,後來就遇見了師母,當時候結婚要去提親的時候,因為師母是副市長的千金所以他感到很不配可以跟師母結婚,在去提親之前牧師說他將皮鞋擦拭的非常的乾淨從早上10點一直擦直到下午4點,牧師說道當時的他覺得自己根本不可能跟副市長的千金結婚的,而且自己什麼也沒有,當下的他還是卯起來進了有如豪宅般的大房子。牧師說道不配就是如此,讓我們感受到我們是多麼的沒有資格,但現在因為耶穌為了我們而死,我們都是屬於 神的兒女,我們配得被醫治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