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2015.10.04耶穌是我們罪人的朋友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開場表演由大專生團契的『Road Band』樂團為大家帶來『如鹿切慕溪水』,在獻詩前有一位姊妹見證說到過去跟現在的轉變,她說到過去的她在生活中找不到目標,直到遇見 神她改變了,現在找到了一個最大的恩賜,就是藝術方面的恩賜,甚至在萬民中做了許多過去自己想也沒有想過的事情,讓她覺得真的是很不可思議。最後她說到這一切都要感謝一位在天上滿有能力的 天父,帶領她做到這所有的一切,後來就帶來一手『如鹿切慕溪水』敬拜讚美這一位偉大的 神。敬拜團也透過『喚起我的心』帶領會眾敬拜讚美,眾多會眾讚美歡呼在 神的面前,也喚起會眾一同敬拜讚美,更透過『你真好』不斷述說讚美 神的話,並宣告耶穌對我們真的是真好的 神。
     今天顏金龍牧師透過馬太福音9:9~13『9耶穌從那裡往前走,看見一個人名叫馬太,坐在稅關上,就對他說:你跟從我來。他就起來跟從了耶穌。10耶穌在屋裡坐席的時候,有好些稅吏和罪人來,與耶穌和他的門徒一同坐席。11法利賽人看見,就對耶穌的門徒說:你們的先生為甚麼和稅吏並罪人一同吃飯呢?12耶穌聽見,就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13經上說: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這句話的意思,你們且去揣摩。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來為萬民的每一位會眾分享信息,牧師說到耶穌是我們罪人的朋友,牧師說到馬太就好比現在的國稅局,過去的稅官不僅僅是收稅的,而且還是一個大流氓,政府要他收2塊,但是他一定會收200塊這樣的狀況,他是一個被歧視的人也是一個沒有人喜歡的人,所以他很孤單很空虛,但是耶穌卻接納他,因為耶穌說到一句話他說:『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連那些假冒偽善的人都嚇到耶穌的反應,牧師說到他到過許多的教會,但是很多的教會中間有很多假冒偽善的人,覺得自己很聖潔,這樣會阻擋很多想要認識耶穌的罪人到 神的面前。牧師說我們要像耶穌一樣接納罪人,因為不認識 神的人根本不知道他們自己在做什麼,我們要愛他們,接納他們。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有 神蹟奇事發生在我們的中間,特別有位坐輪椅的姐妹,她的症狀是中風患者,當她被按手禱告之後,奇妙的事情發生了,立即的可以站起來自己走路。

     一位弟兄是中風患者,也因著禱告他立即性得到醫治,也很興奮地不斷地往前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