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2015.10.25心靈之聲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社青的 News Band為每位萬民的朋友分享好聽的歌聲,一位News Band成員說到自己過去在認識自己當中非常的自卑,不敢面對人,甚至多次很想要自殺,但很感謝 神都已經被 神改變,現在的他因為有了 耶穌他不在傷害自己的身體,也找回他的尊貴榮耀的身分就是 神的王子,就因為這份 神的愛是多麼的「簡單」所以News Band帶來這一手改編曲「簡單愛」。敬拜團也透過「主,你真好」帶領會眾敬拜讚美,在敬拜中帶領會眾不斷的述說讚美 神的話,不斷的帶領會眾對 神比讚的手勢,又透過互動中讓全體會眾動了起來。
     今天邀請到曾被喻為「靈魂樂教女」黑珍珠牧師(Zorina London)為萬民的會眾分享信息,起頭黑珍珠牧師就說到自己迷失的過去,不僅吸毒、酗酒種種的狀況都讓她迷失自己,後來她被 神拯救過後才知道 神是多麼的愛她,黑珍珠牧師說到「HOPE」跟「FAITH」兩個單字,有盼望的人就會有信心,因為他期待所以有信心,有信心的人也同樣的會有盼望,她說到我們不是「Hopeless」而是「Hope full」我們不是絕望的人而是一群被希望充滿的人,在聚會中黑珍珠談到她對年輕人的負擔,當我們在跟 神祈求的時候,不會因為我們求的太大或太小 神不給我們,往往是接收端的錯誤,當我們願意把自己線上給 神的時候,完全都不需要擔心生活上或是金錢上的問題,因為 神會為我們負責到底,她也說到 神 給了她一顆愛年輕人的心,讓她發專輯、跳舞如此的活潑都因為要得到年輕人。

     今天在分享信息中黑珍珠牧師不斷說到,「我們當中有些人是最後的機會可以把自己獻上給 神,若是錯過今天的機會可能很危險」她說到這不是故意要嚇你們來到台前,而是感受的到有些人真的需要耶穌成為他生命中的一切,在呼召的過程中,黑珍珠牧師就邀請願意自己到台前的弟兄姐妹為他們禱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