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2015.10.18耶穌 說肯定能醫治你們

    今天邀請到婦女團契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做開場,今天有一位姐妹分享自己過去不敢承認自己是原住民的身份,因為過去有受過傷害,所以當然問起她的身份時,她就否定自己的原住民身份,後來到萬民之後她開始接納這個原住民的身份,也愛上了這一個身份,透過這樣的事件她知道原來她在 神眼中被創造是多麽的美好,她說她不再在意人的眼光怎麼看她,就透過一首詩歌『上帝愛原住民』分享現在的她是多麽接納自己的身份。敬拜團也透過『勝過這世界』帶領會眾敬拜讚美 神的能力,也跟每一位新朋友互動宣告 神的大能是多麽的有能力。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 顏金龍 牧師也為我們分享馬可福音1:40-42『40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求耶穌,向他跪下,說:你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41耶穌動了慈心,就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42大痲瘋即時離開他,他就潔淨了。』勉勵會眾,牧師說到我們的人生當中有好多的問題,不僅是原生家庭、疾病、沒有目標等等,這都讓我們的生命有了問題,但是當我們宣告耶穌是我們生命的救主的時候,這一切將會被解決,牧師也說到對 神來說我們身體上的疾病是非常容易解決的,但是真正困難的就是我們的心,沒辦法交託給 神,導致我們憂愁,不信任這一位 神,這就是我們生命中真正的難題。他說今天婦女所唱的詩歌讓他很感動,這首詩歌在以前他不敢直接唱在大庭廣眾之下,因為過去牧師也是在身份上受過傷害,但是現在的他因為與 神連結在一起不再看不起自己,不再小看自己,因為 神接納了我們。牧師說到今天的經文,他說有一位長大麻瘋的人跪在耶穌的面前,請求 神可以潔淨他,但是耶穌動了慈心,他願意醫治我們的疾病,他希望我們的身體是健康的,更重要的是我們心靈上面的健康,耶穌期待我們心裡都可以健康。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有一位姐妹,她是一位小兒麻痺的患者,長期坐輪椅,神透過顏牧師的禱告,把這位姐妹從輪椅上慢慢的攙扶起來,一步一步地跟著牧師走,並宣告耶穌要大大的醫治她,後來這個姐妹開始走路,但在後來這姐妹說到她期待透過他的小兒麻痺父母都可以相信這一位 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