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2015.10.11信心向榮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學青團契做開場的演出,今天也有一位國中三年級的弟兄分享到自己的過去跟現在的改變,過去的他生活中充滿了害怕,也因為害怕導致他不想要被人欺負,他開始在學校欺負同學,後來在國小六年級升上國一的時候,在一次的禱告中遇見了耶穌,被 神的愛充滿在小弟兄的身上,之後這位弟兄決定為耶穌而改變,現在在學校的生活不一樣了,還願意傳耶穌的福音,因為他相信耶穌的愛是『永不止息』,學青團契透過一首詩歌『愛是永不止息』分享耶穌的愛。今天敬拜團也透過『因為你真好』帶領會眾一同宣告 神的美好。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馬來西亞怡保讚美堂主任牧師 黃宇雄 牧師分享信息,在黃牧師分享信息前有一位姐妹上台分享自己的見證,她說到過去他被診斷出一種癌症,在姊妹禱告的時候她問耶穌說:『為什麼會這樣子』,神 回應她說這是我所給妳的,後來要進手術房的時候她跟神說到我只要你在我的身邊,到手術房要準備開刀的時候,她看見天使在她的身邊陪伴她,直到手術結束後天使才離開,後來醫生說她要做化療,但是她知道化療有些副作用,她說當時候問了好多人的意見到底要不要化療,最後都沒有一個好的答案,她就禱告說『耶穌我只聽從祢的旨意』,後來在化療後就有了副作用但當她一禱告就好了,將一切的榮耀歸給我們的 神。

    黃宇雄牧師透過 腓立比書3:7~16『7只是我先前以為於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8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9並且得以在他裡面,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義,乃是有信基督的義,就是因信神而來的義,10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11或者我也得以從死裡復活。12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13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14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15所以我們中間,凡是完全人總要存這樣的心;若在什麼事上存別樣的心,神也必以此指示你們。16然而,我們到了什麼地步,就當照著什麼地步行。』分享信息,牧師說他今天要說到人生最重要的三個問題,1.我從哪裡來?2.我為什麼會在這?3.我要去哪裡?牧師先說到第一點就推翻進化論,他說到我們到底是不是從猴子而變化過來的呢?如果我們去動物園看猴子久而久之它就會變成人了嗎?不可能!所以我們都是從 神而來。牧師也說到將來我們要去哪裡,人死後就只有兩個地方,第一是天堂第二是地獄,我們要選擇什麼樣的地方,決定在我們生活。
     牧師邀請還沒有接受耶穌的弟兄姊妹到前面決志禱告,好多的人都到前面願意接受耶穌成為生命的救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