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2015.09.27 耶穌 是我們最大的醫生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社青團契為會眾帶來樂團表演,透過一位姐妹的分享,說到過去在路上遇見一位萬民的姐妹就收下的DM,這讓她想起過去小時候有去過的教會,她說到雖然過去認識 神,但是卻在一段時間迷失了自己,直到她在萬民重新對這一位 神,她的生命就完全的改變了,也在舞台上用歌聲為 神而歌唱。敬拜團更透過一首『Put your hands up』帶領每位弟兄姐妹敬拜讚美 神,所有的會眾都不斷的掌聲歡呼讚美這一位偉大的 神。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 顏金龍 牧師今天透過馬可福音2章『 3有人帶著一個癱子來見耶穌,是用四個人抬來的 ; 4因為人多,不得近前,就把耶穌所在的房子,拆了房頂,既拆通了,就把癱子連所躺臥的褥子都縋下來。9或對癱子說你的罪赦了,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行走;那一樣容易呢?10但要叫你們知道,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權柄。就對癱子說:11我吩咐你,起來!拿你的褥子回家去罷。12那人就起來,立刻拿著褥子,當眾人面前出去了,以致眾人都驚奇,歸榮耀與神,說: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為會眾做分享。牧師邀請到五位弟兄飾演經文裡面的角色,他說到在當時後那位攤子被朋友送到 耶穌 的面前,這攤子是個中風的人,所以沒有辦法動,但因為有四位朋友願意幫助他所以他得到了醫治,牧師說到一位弟兄,過去他到萬民的時候心臟有很大的問題,這也導致他不敢面對人群,透過認識 神,現在的她可以為 神服事,也可以在台上為 神發光發熱,而且現在也到許多國家為耶穌做見證,牧師說到這就好像很多人在生病的時間很願意相信也對醫生有信心可以將他們治好是一樣的道理,當我們願意相信耶穌是我們最大的醫生時,我們就必定會被大大的醫治。
     今天透過 丸山陽子 宣教師帶領會眾5人為一組彼此輪流的禱告,在彼此的禱告中如同這經文一樣,好多人立即性的得到了醫治,當我們願意為人禱告也願意讓人為我們禱告的時候,耶穌就開始做醫治的工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