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2015.09.20得勝的秘訣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婦女團契為大家做開場,感謝 神!今日也在婦女們的中間有三位姐妹受洗歸入主的名下,一位受洗的姐妹為耶穌做見證說,過去她的個性是非常的暴躁非常的直接,也常常在酒與煙當中徘徊,但因著萬民一位姐妹的邀約下讓她的生命完全的被改變了,過去的一切惡習也漸漸的離開她的身上,完全因著相信耶穌後得到了改變,榮耀歸給 神,也邀請三位婦女用原住民舞蹈來敬拜讚美耶穌。敬拜團用「如群星閃耀」帶領會眾敬拜讚美,更透過手電筒互動方式讓每一位會眾投入在群星當中。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曾任長老總會七星中會總幹事 黃顯光 牧師為大家分享信息,牧師說到我們每一個人都要進入到得勝的祝福裡面,一開始黃牧師就說到有四個步驟讓我們可以活在得勝的祝福裡面,第一個是相信,黃牧師說到林書豪弟兄的人生經歷做分享,過去沒有被人重用到成為一個國際家喻戶曉的人,牧師說到 神要祂的子民得到得勝在某一段的時間,神要讓那個想要得勝的人經歷到那個得勝,我們的 神是得勝的 所以我們的命運就叫做得勝的命運,甚至 神祂完完全全的知道要在什麼時候放下得勝在我們的生命中,牧師也說到聖經說到我們的 神是昔在、今在、永在的 神,他說這不是一個時間,而是在過去、現在還有永遠都是一個能夠得勝的 神。牧師用聖經中約瑟的例子說,他的哥哥們將他賣到埃及去成為奴隸,但是約瑟卻不會因為哥哥們的出賣而一直挫敗下去,神在約瑟在埃及的時候將他高舉起來,他說到 神不會一直讓我們挫敗,有一天我們將會嘗到得勝的滋味。


        第二個則是讚美,詩篇1171萬國啊,你們都當讚美耶和華!萬民哪,你們都當頌讚他!2 因為他向我們大施慈愛;耶和華的誠實存到永遠。你們要讚美耶和華!」這個讚美是對 神的讚美,牧師說到一本書「讚美的大能」裡面有一位叫吉姆的弟兄,他跟母親以及太太為父親禱告酗酒的問題禱告了30多年,但是完全都沒有改變,因為爸爸說我們有酗酒我沒有醉酒這只是飲料而已,當吉姆聽見讚美的大能的作者說到用讚美的方式來禱告的時候,他就跟太太說我們換一種禱告的方式,話說完吉姆就說「主呀,我讚美祢,祢讓我的爸爸喝酒,我讚美祢奇妙的工作跟作為。」當天是禮拜六,在禮拜六禱告過後特別的事發生了,在隔天禮拜天的時間突然有機會可以跟父母親一起再家裡有一個聚會,這個爸爸就好奇地不停的問吉姆,這位耶穌怎麼樣,請告訴我耶穌的故事,後來過了一個月之後吉姆父親就完全的戒了酒。一個禱告30年的人將禱告轉變為讚美之後,父親就改變了,牧師說到,讚美是支取 神的大能,讚美是把 神高舉到更高的位置。



        第三個是面對、不逃避,黃牧師用馬丁路德博士勇於面對問題,不在意人的眼光,把 神擺在第一位,第四個是呼求,牧師說我們不要在死要面子,要懂得呼求 神的幫助,他說有時候有人的幫助真的是很重要,就好像孫子求阿公阿嬤一樣,一直說麥當勞麥當勞後來就真的去麥當勞,又說到聖經中的以斯帖的故事,有一個危急的事件要以斯帖去見國王但是他們已經30天沒有見面,以斯帖請所有的猶太人為她禁食禱告呼求 神,結果當以斯帖見國王後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甚至還救了以斯帖的一整個猶太族人,牧師說到由此可見呼求對我們來說多麼的重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