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2015.9.13(日) 魯蛇人生吹出精彩生命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學青團契做開場的演出,特別一位年輕姐妹的分享中她說到過去跟現在人生的改變,以前的她從小就跟媽媽一起到教會聚會,但是她說到自己也都是例行公事的跟著媽媽一起,直到她真正的認識耶穌之後她的人生就改變了,在國小的時候因為喜歡跳舞所以加入了舞蹈班,由於想要爭取到前面表演的位置變的很不像自己,在認識耶穌之後她知道她不需要在意人的眼光,最後她說了一句「我知道我現在是跳給我的耶穌看」。每位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朋友也都紛紛以「阿們」做回應,分享完後學青就帶來一段舞蹈表演。萬民敬拜團也夠過一首「神偉大的舞池」將會眾帶領到耶穌的面前敬拜讚美。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到 蕭東山 牧師為每位會眾分享信息,蕭牧師透過薩克斯風(Saxophone)吹出精采好聽的曲目,更在曲目中間分享自己的生命見證,第一首曲目蕭牧師帶來過去跟鄧麗君合作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蕭牧師更笑著說過去在演出這首歌是黑色的頭發,而如今現在的他卻是白色的頭髮,牧師藉著這個笑話說到生命就是如此的快就過完了,有時我們需要安靜下來思考生命的問題,聖經中說到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人的一生到老一定要敬佩這句話,因為年紀越大經歷越多,那就一定知到我們的一生真的沒有什麼值得我們誇耀自己的,牧師也分享自己過去好多大型的表演,好多次機會在總統面前演出,但是演出完一下來還是一樣空虛寂寞,可是卻有許多的人活在這樣的掌聲與肯定中,但所得到的終究是一場空。牧師說到再45歲那一年他教到一位15歲的年輕人,那年輕人問他說老師你為什麼不信上帝?但是當時後的他卻不知道為什麼要信上帝,這位年輕人就對他說了耶穌,直到他第一次到教會教學生吹薩克斯風,他發現在教會裡面有兩個是他所學不到的,第一個是「愛」第二個則是「智慧」,讓他不得不相信這一位偉大的 神,後來牧師到各地去就一定要吹這首「奇異恩典」。後來牧師分享到他人生中最失敗的時間,因著他的驕傲讓他失去了許多,連他生命當中最有把握的事情也都因為他的驕傲失去了,特別牧師分享到他與自己的妻子在結婚19年的時間後因著自己的不懂得經營關係離開了他,甚至變賣了他所有的一切,因為這驕傲原本牧師認為他是個了不起的人後來他知道自己是個起不了的人,牧師說到當時的他才認識 1年的時間妻子就離開了他,但他說到因著妻子的離開 神將天上的福分頃倒在他的身上,牧師說到 神所頃倒的不是財富而是 神的話語,他說 神知道他所要遇到的問題所以提早讓他遇見了 神,因為他自己也知道如果一個人他一定過不去這樣的問題,所以他感謝 神。牧師透過這樣失敗的帶來了一首「You Raise me up」告訴所有的會眾說 神愛我們願意陪伴也提升我們。

牧師分享完信息後也為著每一位弟兄姐妹禱告,求 神幫助每一個面臨問題的弟兄姐妹不逃避也不懼怕,單單的靠著 耶穌 得勝。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