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2015.08.22我們是 神失而又得的兒女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婦女團契來做開場的傳統舞蹈,也透過一位婦女個人的見證來述說 神 改變她的過程,敬拜團也透過一首「Alive」帶領會眾一起唱跳敬拜讚美 神。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遠從日本德島教會來的弟兄姐妹,他們用手語及最傳統的日本舞蹈來敬拜讚美 神,更透過一齣戲劇感動台下每一位弟兄姐妹,戲劇的內容是「浪子回頭」的故事,那位女兒將父親的一半財產拿走,但是當她在外頭失敗的時候,回到家中父親依然的接納她。



顏牧師上台分享了路加福音15:18、22「我要起來,到我父親那裡去,對他說:爸爸,我得罪了天,也得罪了你,父親卻吩咐僕人說:‘快把那最好的袍子拿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手上,把鞋穿在他腳上,」牧師不斷說到,過去我們都是個罪人,甚至他說自己的見證,那麼爛的一個人,過去他不敢回應 神,也不敢面對 神,因為自己對 神很虧欠,但是過去因為顏牧師完全接受了這份愛,也接納了自己,現在的他完全的改變了。


顏牧師邀請了一位學青的弟兄,將一件金黃色的袍子已經戒指放到了他的身上,只是這位弟兄感到很不配,因為他認為自己犯下的錯誤上帝沒有辦法原諒他,但是牧師藉著這位弟兄的例子不斷對弟兄姐妹說到,領受天父無條件的愛,領受 祂要賜下的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