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2015.07.26火熱敬拜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婦女團契為大家帶來開場Show,透過原住民風讓全場尖叫聲連連不絕,更透過一位婦女的分享說到,過去腫瘤在她的身上不斷地轉移,讓她感受到生不如死,後來因著從小所認識的 神,讓她重新找到一個機會,就是來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透過禱告 神 很奇妙的醫治她的疾病,在最後一次的檢查報告中,癌細胞完全地從她的身上消失不見,在分享中不斷透過她的眼淚感謝讚美 神的奇妙作為。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中也邀請到 許恩溢 傳道為我們分享信息,許恩溢 傳道分享『你是 神所揀選的』信息,透過哥林多前書1:26~30及彼得前書2:9『26弟兄們哪,可見你們蒙召的,按著肉體有智慧的不多,有能力的不多,有尊貴的也不多。27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28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29使一切有血氣的,在 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30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裡是本乎 神, 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公義、聖潔、救贖。31如經上所記:「誇口的,當指著主誇口。」』『2: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 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為大家分享。

     傳道分享很多的人都覺得 神啊!不要選我不要選我,選我旁邊的那一個人,很多人也都害羞的不敢回應 神,但許傳道大聲的說,神 就是要使用你,不要害羞不要逃避,許傳道分享到自己過去的家庭背景,他是家中排行最小的一位,因為是排行最小的一位也是最被疼愛的一位,再一次的機會中,許傳道直接告訴父親說,我的人生讓我自己決定吧,我可以選擇,後來在世界打轉了幾年後, 神用奇妙的方式把他領回 神的家,並且對他說要委身,當時的他很掙扎,也覺得不可能是他,但是 神 說我就是要揀選你,後來他就放棄一切成為了一位傳道人,許傳道說到,過去他也不知道自己可以成為一位傳道人,但是透過 神的揀選,就是要順服 神,並且回應祂的呼召。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