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2015.08.16與我們同行耶穌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開場的邀請到學青團契,一位學青的國三生女孩分享到她自己的見證,過去從部落來到台北的生活讓她覺得很不習慣,甚至覺得孤單,在一次的機會下有機會到教會,從她口中說道剛開始到教會的時候她完全都不說話,就是簡單的“嗯嗯或是喔喔”來做回應,但是當她越融入大家的時候,她的人生就完全的改變了,現在的她可以帶領人到耶穌的面前,而且她還可以站在舞台上跟所有的人說,耶穌改變了她的生命。
     今天顏金龍牧師也說到『與我們同行的耶穌』用路加福音24章15、17、20、32~36,『15正談論相問的時候,耶穌親自就近他們,和他們同行;17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走路彼此談論的是什麼事呢?他們就站住,臉上帶著愁容。20祭司長和我們的官府竟把他解去,定了死罪,釘在十字架上。32他們彼此說:在路上,他和我們說話,給我們講解聖經的時候,我們的心豈不是火熱的嗎?33他們就立時起身,回耶路撒冷去,正遇見十一個使徒和他們的同人聚集在一處,34說:主果然復活,已經現給西門看了。35兩個人就把路上所遇見,和擘餅的時候怎麼被他們認出來的事,都述說了一遍。36正說這話的時候,耶穌親自站在他們當中,說:願你們平安!』牧師說到陪伴跟背叛是有很大的關係,大家都需要總是有一個人可以陪伴,人跟人之間都需要一個牽絆,甚至想要找尋過去沒有陪伴過你們的人,但是人總是失敗的,沒有一個人是可靠的,人總是讓人感到失望,但是牧師說到有一位耶穌不讓人失望,祂是可以陪伴人的,完全都不會失敗,甚至不需要任何的回報,這一位耶穌是唯一與我們同在的 神。
牧師邀請到一位學青的姐妹將他背在肩上,所有的人都看著這一位學青的姐妹,散發出一個羨慕的眼光,因為就好像父親在背著自己的女兒,好溫暖,好窩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