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2015.08.09我們要緊緊抓住 神

     今天邀請到大專生『馬路樂團』為萬民的會眾獻唱,特別也透過一位弟兄的分享說到過去他是一個混混,生活沒有目標甚至不知道未來可以做什麼,有一次機會遇到一個朋友的麻煩他願意挺身而出,但是對方人馬眾多導致自己很緊張害怕,這位弟兄說道回想起來真的是感謝 主的保守,現在參與萬民的他找到了人生的方向更知道 神要在他生命的計畫。敬拜團一首『Happy Day』將會眾帶入喜樂的敬拜中,不斷歡呼讚美 神的名。

     今天顏金龍牧師用創世紀32:24-29『只留下雅各一人,有一個人來與他摔角,直到天快亮的時候。那人見自己不能勝過他,就在他的大腿窩上打了一下。於是,雅各與那人摔角的時候,大腿窩脫了節。那人說:「天快亮了,讓我走吧。」雅各說:「如果你不給我祝福,我就不讓你走。」<雅各獲勝之後改名以色列> 那人問他:「你叫甚麼名字?」他回答:「雅各。」那人說:「你的名字不要再叫雅各,要叫以色列,因為你與 神與人較力,都得了勝。」雅各問他,說:「請把你的名告訴我。」那人回答:「為甚麼問我的名呢?」他就在那裡給雅各祝福。』為會眾分享信息,牧師說到雅各跟 神摔角大腿窩被打了一下,為什麼神要打雅各的大腿窩呢?因為我們人都是驕傲的,大腿窩被 神觸摸時,還是一樣瘸腿了,牧師說到一位弟兄,過去的他是目中無人的人,都覺得自己大過 神,沒想到有一次在家突然不舒服,這位弟兄找牧師禱告,沒想到在胸部的地方長了一個瘤,因為這次的經歷讓他知道天上地下只有一位 神是他可以倚靠的。牧師說到雅各最後要求 神給他祝福,如果 神不給他他就不放他離開,這就是緊緊的抓住 神的祝福,倚靠 神就是要緊緊的抓住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