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2015.08.02天父的心

     今天邀請到社青的『News Band』為大家帶來一首好聽的『避難所』,也透過一位姐妹的分享說到,雖然在過去的生活中有很多基督徒的朋友,但她覺得沒有必要跟這一位 神認識,直到有一次在西門町的路上遇到了發單張的姐妹,她來了幾次之後發現真的有 神的存在,後來完全的相信 神,並且受洗成為基督徒,她說到一路上 神的帶領真的很奇妙,讓她更清楚地知道只有 神是她的避難所。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聚會中,有20位來自日本的弟兄姊妹,這是日本宣教隊來到台灣的10週年,一位傳道上台分享這次在台灣宣教的心得,他說到台灣的弟兄姊妹非常的熱情,這份熱情打動了他的心。日本宣教隊也一同上台獻上一首『我要愛慕祢』感動許多台下萬民的弟兄姊妹們。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預備了父親節的影片及戲劇,台下的每一位弟兄姊妹看了眼淚直流,觸動到每一位的心。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到遠從日本來的野口 一郎 牧師為大家分享信息,野口牧師分享約翰福音1:12『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 神的兒女。』,牧師說到地上的父親及天上的父親的差別,地上的父親不那麼的完美,有時不那麼體貼,但是天上的父親卻是很體貼,並且了解我們的一切,知道我們的一切,牧師還說到曾經有一位姊妹到他的教會,第一次聚會結束後就跑去告訴牧師說她要受洗,因為過去的她父母離異,從來沒有感受到愛,但是來到教會讓她感受到真實的愛在她的身上,使她毫不猶豫地想趕快受洗,牧師分享到自己,他說他很黏他的女兒,若是一天不見到她的話,就感覺怪怪的,特別在這一次的部落宣教中,牧師非常想念他的女兒,他說天上的父親也是如此愛我們,多麽希望每天都跟我們在一起,我們是 神 手中的寶貝。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