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2015.06.28我們的價值在 神那裡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主日學小朋友做開場舞蹈,有位國小三年級的小朋友說到自己的見證,透過他的見證說到他被 神改變,小朋友提到他過去在家裡面都是跟媽媽頂嘴跟弟弟打架也常常做不好的事情,但是參加萬民一年多的他透過主日學的老師跟同學的陪伴、讀經及禱告改變了他,現在的他比較不會跟媽媽頂嘴比較不會跟弟弟打架,認識 神之後實在會慢慢的在改變如同這位小朋友一樣。
        今天顏牧師用撒母耳記上1739~47節來分享信息,「17:39 大衛把刀跨在戰衣外,試試能走不能走;因為素來沒有穿慣,就對掃羅說:「我穿戴這些不能走,因為素來沒有穿慣。」於是摘脫了。17:40 他手中拿杖,又在溪中挑選了五塊光滑石子,放在袋裡,就是牧人帶的囊裡;手中拿著甩石的機弦,就去迎那非利士人。17:41 非利士人也漸漸地迎著大衛來,拿盾牌的走在前頭。17:42 非利士人觀看,見了大衛,就藐視他;因為他年輕,面色光紅,容貌俊美。17:43 非利士人對大衛說:「你拿杖到我這裡來,我豈是狗呢?」非利士人就指著自己的神咒詛大衛。17:44 非利士人又對大衛說:「來吧!我將你的肉給空中的飛鳥、田野的走獸吃。」17:45 大衛對非利士人說:「你來攻擊我,是靠著刀槍和銅戟;我來攻擊你,是靠著萬軍之耶和華的名,就是你所怒罵帶領以色列軍隊的 神。17:46 今日耶和華必將你交在我手裡。我必殺你,斬你的頭,又將非利士軍兵的屍首給空中的飛鳥、地上的野獸吃,使普天下的人都知道以色列中有 神;17:47 又使這眾人知道耶和華使人得勝,不是用刀用槍,因為爭戰的勝敗全在乎耶和華。他必將你們交在我們手裡。」牧師說到過去有一次一位弟兄送他Jordan的鞋子,他為了想要更靠近年輕人所以牧師就穿了這雙鞋,但是卻沒有因為這雙鞋而改變自己的價值以及跟年輕人的關係。
                顏牧師又說到過去對老師有很大的陰影,但是 神卻將一位日本的高學歷的老師嫁給了他,他覺得自己很不配,所以顏牧師說到他過去買了很多的書籍,也買了邏輯的書來提升自己的價值,但是卻沒有因為買了取多的書籍讓自己的價值改變,牧師又對年長的弟兄姐妹說到他們想要賺到很多的錢,牧師用一張全金打造的馬桶的照片給會眾看,他說到每一位會眾都想要錢但是這卻不能改變我們的價值,我們的價值是來自於 神,不是來自於外在的東西, 神是豐富的 神必使我們得到豐盛的一切,而我們的價值就是在 神那裡,而不是外在的物品及財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