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2015.07.12 神 要枯乾的骸骨活起來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大專生樂團「Road Band」特別主唱余姊妹分享了自己的見證,她談到過去是在基督化的家庭長大,但是從小有被約束導致自己很像要自由,於是就再大學的時候到新竹唸書,余姊妹表示自己就像一支脫僵的野馬獲得了自由,當她在大學時排球因為很厲害導致一個驕傲的心在她的身上,這驕傲導致一次的扣殺中腳在著地的時候韌帶斷裂,在分享中她說自己當時覺得沒有盼望、未來,當在一次朋友的邀約下到了萬民,就再當時她得到了立即性的醫治,分享到這她就跟每一位會眾說「你們來對地方了」。今天在萬民也特別有第二團的敬拜團帶領會眾,透過一首「主寶血」將會眾帶到耶穌的面前讚美敬拜。
     當 顏金龍 牧師上台時開始述說第二團新成員的見證,牧師說道林弟兄過去是個愛打架的小流氓,他有個想法就是想要做一個真正大尾的流氓,但是空虛的生活使他沒有了目標,一次機會讓他認識了耶穌之後,他的人生就此改變了。牧師說到我們的生活不要像骸骨一樣,當我們找到 神,就會找到我們的目標。
     顏牧師今天用以西結書 37:5-10為大家分享信息「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這樣說:看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活過來了。我必使你們生筋長肉,給你們包上皮,又把氣息放入你們裡面,你們必活過來;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我正在說預言的時候,就聽見有響聲,骨頭與骨頭互相結合起來,格格作響。我觀看,見骸骨生了筋,長了肉,又有皮包在上面,只是它們裡面還沒有氣息。他對我說:“你要向氣息說預言。人子啊!你要說預言。你要向氣息說:‘主耶和華這樣說:氣息啊!你要從四方(“四方”原文作“四風”)而來,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使它們活過來。’”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氣息就進入骸骨裡面,骸骨就活過來,並且站起,成了一支極大的軍隊。」牧師說道當我們忘記 神,沒有跟 神 連接的時候我們就跟這經文一樣骨頭枯乾,但是我們跟 神 連結時就如同經文說氣息進入身體裡面,活過來了!牧師還說到過去剛開始建立教會時沒有鋼琴可以用,有一天外面下著毛毛雨,牧師因為心情很郁悶到外面走走,他經過一個垃圾場突然看見一個鋼琴,這個鋼琴沒有人要連收垃圾的也不要收,但是牧師一看見這鋼琴感覺還不錯,他就立馬找到師母告訴她說有一個鋼琴,當他們拖回家的時候就打開,牧師心裡面想這鋼琴可能已經壞了,當師母一彈鋼琴,牧師說這鋼琴比一級棒還要一級棒,這鋼琴用了10年之久,用到後面不是壞掉不是丟掉,而是送給其他需要的教會,並且成為那一間教會第二高級的鋼琴。牧師說道這鋼琴如同我們人一樣,當我們倚靠自己的時候就如同骸骨一樣沒有生命沒有盼望,如同行屍走肉一般,但是當 神 使用我們看見我們的時候,就有氣息進入我們身體裡面,使我們這沒有盼望的人活了過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