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2015.07.19最大滿足是在耶穌基督身上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學青團契為大家帶來開場的舞蹈,在開場舞蹈前,一位學青上台見證自己生命中的改變,她說到過去她在學校是大姐頭的角色,也常常欺負學妹及同學,當她來到台北生活時,因為缺乏安全感以及需要被滿足心裡的空虛,她就開始用感情來彌補這一切,但是也因為這樣她傷痕累累的來到教會,透過團契的分享中以及禱告讀經,她開始找到一位能夠更大的滿足她的 神,就是耶穌。也因為這樣的改變她有機會成為學校社團裡面的社長,不再是大姐頭而是一位可以為耶穌帶領更多人的領袖。敬拜團也透過一首『你是我天父』將會眾帶領到 神 面前敬拜讚美。

     今天顏金龍牧師說到『滿足』,有時我們的滿足在朋友、在愛人和長輩的身上找尋,但是往往都是會失敗的,牧師用約翰福音4:18,28,29,39,42
『你已經有五個丈夫,你現在有的並不是你的丈夫。你這話是真的。那婦人就留下水罐子,往城裡去,對眾人說:「你們來看!有一個人將我素來所行的一切事都給我說出來了,莫非這就是基督嗎?」那城裡有好些撒馬利亞人信了耶穌,因為那婦人作見證說:「他將我素來所行的一切事都給我說出來了。」便對婦人說:「現在我們信,不是因為你的話,是我們親自聽見了,知道這真是救世主。」』來分享。
     牧師說到所有一切的習慣來自於我們的腦袋,有時很難改變的習慣就是因為我們很難改變,就如同撒瑪利亞婦人一樣,但是當耶穌來到那婦人那裡,她就立刻撇下所有的一切跟從了耶穌,也改變了她所有的切,因為她知道所有的需要的她已經被滿足了,所以她願意成為一個給的人。牧師請一位姐妹上台,說出她的見證給眾人聽,特別牧師說到過去這位姐妹從事酒店行業,礙於工作關係她每天喝酒過量,導致肝硬化,有一次她進入了急診室,當牧師知道時就到急診室探望她,剩下最後一口氣的她,相信了 神,並且到現在雖然罹患肝硬化但身體仍然在 神 的保守中不斷的服事神,牧師說這就是從 神 來的滿足。當我們被 神滿足的時候,就不會去尋求人、事、物的滿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