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2015.07.05 神是我們最大的支援者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社青團契為每位會眾帶來開場,一位社青說道自己過去的生命,雖然在基督教的家庭長大,但有一天卻選擇離開了 神,過去的他常常喝酒,甚至都是隔天早上才回到家中,有一次的機會讓他在西門町收到了福音單張,他的生命就開始很大的轉變,今天這位社青也用詩歌回應耶穌對他的不離不棄,過後敬拜團透過一首建中所編曲的「在基督裡」使全體會眾一同專注在耶穌的面前,曲中更提到耶穌是我們唯一的力量,唯一的盼望。
    今天邀請顏金龍為每一為會眾分享信息,顏牧師用約書亞記 5:13-15「約書亞走近耶利哥的時候,抬頭觀看,看見一個人站在他對面,手裡拿著拔出來的刀。約書亞走到他那裡,對他:“你是我們的人,還是我們的仇敵呢?”那人回答:“不是的;我現在來是作耶和華軍隊的元帥。”約書亞就臉伏在地,向他下拜,對他說:“我主有甚麼事要吩咐僕人呢?”耶和華軍隊的元帥對約書亞說:“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因為你站的場地方是聖地。”約書亞就照著行了。」來分享,牧師說到約書亞當時也不知道那人到底是誰,但是當約書亞知道那就是神的使者時,他立刻下跪,也將他的鞋子脫下,牧師說到神是我們的支援是我們的後盾,將一切所求的都告訴這一位愛我們的 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