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2015.06.21 Joy 是祢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香港先鋒教會主任牧師  楊天恩 牧師,萬民的開場也邀請到婦女團契的萬民之音為每一位會眾獻唱,敬拜團也透過『Joy』這首詩歌來帶領會眾到 神的面前,讓所有的會眾專注在 神的面前。
     今天楊天恩 牧師用撒迦利亞書10章1節「當春雨的時候,你們要向發閃電的耶和華求雨。他必為眾人降下甘霖,使田園生長菜蔬。」為會眾分享信息,楊牧師說道當下雨的時候,我們人會習慣性的撐傘,但是在這個經文裡面說到的是春雨的時候,還要向發閃電的 耶和華求雨,這個春雨是 神的靈要降臨的時候,楊牧師說道當 神要下雨的時候我們會照著我們自己的想法撐起傘來,但是當我們要對 神更渴慕的時候就要將這把傘拿下來,向這一位發閃電的 耶和華 求雨,牧師說到他過去是樂器一個樂器銷售員,在大學四年的時間裡面都做這個,當時楊牧師賣的非常的好,連另外公司都要找他去銷售另一個牌子的琴,但是有一天 神的聲音臨到了楊牧師,神 的聲音說出對楊牧師未來生命的預言,讓他選擇自己未來的方向,他選擇了 神的道路,牧師說到對 神的渴慕可以改變我們的生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