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2015.05.31 為祢興起

     今天邀請到大衛會幕禱告中心的 章啟明 長老,今天透過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敬拜團一首『祢愛不變』述說 神的愛的美好,也不斷說人的愛都是會失敗的,更透過『醫治這地』這一首歌為台灣這塊土地禱告。
     今天 章啟明 長老用使徒行傳3:20~21『主也必差遣所預定給你們的基督耶穌降臨。天必留他,等到萬物復興的時候,就是神從創世以來、藉著聖先知的口所說的。』來為會眾分享信息,章長老說到從萬物復興看原住民及土地的復興,神 不斷透過猶太人的回歸運動來復興以色列,章長老還說到以色列要先被復興,我們要把福音傳回耶路撒冷,耶穌就必會再來,章長老也透過許多的佈道家跟復興運動的帶領者不斷說 神 的工作不斷的在運行,從來沒有停止,神 透過人的恩賜跟復興帶來祂的工作。後來說到我們在台灣的每一個原住民也就是關鍵,我們原住民在敬拜讚美的恩賜上面要帶下南島語系的復興,如同以利亞集以利沙一樣,以利亞將外衣丟到地上以利沙就去撿起來一樣,這個恩膏要傳承下去給下一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