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2015.06.07不要怕,神是與我們同在的 神

     今天透過萬民大專生的舞蹈表演做開場,一首『Army of God』的舞蹈表演帶起全體會眾的歡呼及拍掌,讓大家都知道我們不管舞蹈、音樂或是藝術,任何的事情都是要為耶穌而做,萬民敬拜團也透過一首『Put your hands up』帶領全體會眾到 神的面前,也透過『我身旁』將會眾帶入 神的同在當中。

     顏金龍 牧師就開始為會眾分享信息,顏牧師透過列王記下6:15~18『神人的侍從清早起來,走出屋子,看見軍隊、車馬圍住了城。神人的僕人對神人說:“慘啦,我主啊!我們怎樣辦才好呢?” 神人說:“不要懼怕,因為和我們在一起的比和他們在一起的更多。” 以利沙禱告,說:“耶和華啊!請你打開他的眼睛,使他能看見。”於是耶和華打開了僕人的眼睛,他就看見;看哪!那山上布滿了火馬火車,圍繞著以利沙。 亞蘭人下來攻擊以利沙,以利沙就禱告耶和華,說:“求你擊打這民族,使他們瞎眼。”於是耶和華擊打他們,使他們瞎眼,正如以利沙所說的。』來證道,牧師說到一位弟兄在這禮拜發生一件很大的事情,他發生了一場車禍,但是原本在救護車上他完全沒有什麼事情,突然他在救護車上失去了意識,開始他的家屬就只能簽下病危通知書,牧師問道在加護病房裡面誰可以陪伴妳?是你的女朋友嗎?不是,是你的媽媽嗎?不是,唯有 神是隨時陪伴我們的。
     牧師說到經文『圍繞』這兩個字,當時有火車火馬圍繞著以利沙,牧師也邀請幾位年輕人來圍繞在他的身邊做一個當時的比喻,火車火馬會不斷的圍繞在我們屬於 神的人,牧師說到打開他的眼睛可以讓我們看見 神的作為在這個當中信心很重要,我們的眼睛都要被 神打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