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2015.06.14神 用軟弱的我們來祝福強壯的人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許多的國外牧者在當中,連續兩天的全台原住民敬拜禱告大會『精鷹出列』也畫下完美的句點,今天透過學青團契帶來一首『天上人間』的詩歌見證,敬拜團也帶領會眾一同來敬拜,在敬拜中一首建忠弟兄的自創曲『Eagle』不斷地宣告我們是屬於 神的老鷹,盤旋在天空中看清這個世代的誘惑。

     今天顏牧師為會眾分享士師記4:914~15『底波拉回答:“我必與你同去,只是你這次行程就沒有光榮;因為耶和華要把西西拉交在一個婦人手裡。”於是底波拉起來,與巴拉一同到基低斯去了。 底波拉對巴拉說:“你起來吧,因為今日就是耶和華把西西拉交在你手裡的日子;耶和華不是在你前面出戰嗎?”於是巴拉和跟隨他的一萬人從他泊山下來。 耶和華用刀使西西拉和所有的車輛與全軍,都在巴拉面前潰亂;西西拉下了車,步行逃跑。』

     牧師說到有一位弟兄,過去在部落裡面非常的軟弱,所有的人都認為這男生已經沒有救了,甚至連牧師的姊姊都說這男孩未來什麼也不能成就,但是 神是使用軟弱的人,這個男孩現在成為了101大樓的總務組的員工,可以任意進出101大樓,神不看我們做多少,因為祂就是使用如此軟弱的我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