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2014.07.6詩篇 23 篇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收穫樂團在我們當中,也請到 方傳道為我們分享信息,方傳道引用詩篇 23篇來勉勵我們的會眾。
「詩篇 23:1-6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 福 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方傳道為我們分享了三個英文單字
     第一個是Ace,這個單字可以譯為卓越的意思,方傳道提到每一個人的生命中都一直不斷的追求卓越,導致失去了真正的目標就是跟隨耶穌,有時我們需要耶穌同時也需要物質上的東西,但是方傳道提到詩篇 23:1節「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說,這節經文的原文意思是有了 神,我一切的需要都沒有了,因為 神是我的需要。



 第二個英文單字是 Ace前面加一個R,就是Race,我們的生命不斷的在賽跑跟競賽,但是唯有 神可以引導我們走義路,也使我們到可安歇的水邊。


 最後一個英文單字就是Grace,神的恩典,方傳道特別提到經文的後半段,「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這個「隨著我」的意思就好像是敵人打了敗仗之後要逃跑,我們要趁勝追擊的那種追隨,因為 神的恩典已經預備好要給我們,並且 神的恩典是要追趕著我們,因為祂是賜下恩典的 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