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2014.07.27天父的愛



帖後216~17
2:16 但願我們主耶穌基督和那愛我們、開恩將永遠的安慰並美好的盼望賜給我們的父 神,
2:17 安慰你們的心,並且在一切善行善言上堅固你們。」

今天邀請到日本神召會的海外部部長 藤村良彥牧師為我們分享信息,牧師提到國外的一名學者在做一個調查,一個從荷蘭移民到美國的男士,從他之後的八代來調查,子孫中殺人犯有7名、街友有130名、小偷有30名等等的,另外一名則是從英國移民到美國的牧師,一樣從他之後的八代調查,子孫中有律師30名、政治家3名、副總統1名、大學教授240名等等,牧師的用意是告訴我們改變是從現在開始,不是由別人來決定我們的未來,而是從現在開始改變。
        藤村 牧師也分享自己再小的時候,父親放棄撫養他們的家庭,離開了他的家,導致 藤村 牧師的家裡少了一個倚靠,直到 藤村牧師接觸到教會之後,決定放下對父親的恨意,但是當 藤村牧師認識上帝要開始禱告之後卻發現自己可以很輕易的說出「上帝和主」卻說不出來「親愛的天上的父親」,一直到過了好幾年 藤村牧師突然在禱告中說出「親愛的天上的父親」,這時 藤村牧師才知道他真正的完全原諒了他的父親。
這世界上有許多的人出生背景不好,但牧師告訴我們,在我們的手上握有一個決定權,一個決定我們自己未來是好是壞的權利。有人說:「因為我的父親家暴所以我也一樣要家暴,也有人說父親有家暴但我絕不要家暴我的小孩。」牧師說道,改變從現在開始絕對不嫌晚,祝福從我們這一代開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