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2014.07.13神看中我們的呼求


今天顏牧師用約書亞記 10 12~14 節來勉勵我們會眾。顏牧師提到說,我們每一個人都很在乎別人是不是在乎自己,但常常不被看重的時候就會失落難過,最近流行的App 軟體
“ Line ”,只要有人已讀不回就會讓自己很受傷,是因為自己也希望在 Line 當中被人看重,當然在生活中我們也想要被人看重,但顏牧師說到,有一位 神是不會忘記我們的,祂是不會已讀不回的,因為祂看重我們也喜悅我們。
     當約書亞呼求 神的時候, 神就看中約書亞的呼求,但我們自己卻常常專注在自己的傷痛,而不是像約書亞一樣尋求 神。


“12                                                             
13                                                         
14                                      
約書亞禱告 神,求神把太陽停在基遍,月亮停在雅崙谷,因為約書亞相信 神必會為他挪去。牧師說到 神是絕對不會放棄我們,直到祂解決了我們的問題之後祂才願意鬆手。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有許多腳受傷的患者,有因為出車禍受傷的、運動傷害的等等,其中有一位女學生,曾經有一次因為站不穩導致腳踝扭傷,直到今天都一直沒辦法痊癒,直到 神藉著顏牧師的手,這位學生立即性的得到醫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