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2014.07.20 精鷹出列“至小的族要加增千倍”

  



   今天有從桃園來臺北的慈光長老教會的獻詩班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獻詩
  今天邀請到城市之光  李家忠 牧師,李牧師提到亞當跟夏娃是世界上第一個原住民,但因為他們不知道神創造他們的目的和心意,所以吃了分善惡樹的果子,因此神使人要勞碌才有東西可吃,要經過痛苦才可生產,又提到這世界的第二個原住民就是 挪亞,但常常因為人自己不到神的命定跟心意是什麼,導致小看自己跟覺得自已沒那麼重要,但今天我們要知道自己是  神所命定的長子,是  神所看為寶貴的。

  以賽亞書  60 : 22
  “至小的族要加增千倍;微弱的國必成為盛。我-耶和華要按定期速成這事。”

  李牧師也提到大衛,大衛在家中排行最小的,但是 神卻選中大衛成為以色列的國王。
還提到雅各的兒子約瑟,說:“誰也沒想到被賣到埃及的約瑟竟會成為宰相。”

  神說是什麼就是什麼,只是我們該如何活出神的命定,李牧師分享到過去有一次的機會在一個牧者的聚會中有一位從以色列來到台灣的先知說到台灣的牧者沒有真正的尊重原住民,也說台灣的原住民受到了傷害,縱使現在沒有什麼傷害但是過去祖先所留下來的傷害一直存留著。於是李牧師就帶著一群的牧者到各教會去拜訪牧者並且道歉和好。台灣原住民要被興起起來,台灣也會被復興!

  今天也許多的病患來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醫治,有一位婦女,才剛剛骨折從醫院出來,神就親自立即性的醫治了她。

  還有一位弟兄,手沒有辦法施力也無法高舉,透過禱告也立即得到了醫治。
  這位弟兄,腳受了傷,透過禱告也得到醫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