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

2021.05.23 五旬節特會

 


今日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舉辦了「五旬節特會」,全程以線上聚會的方式與弟兄姊妹一起敬拜神。萬民敬拜團透過「高山」及Let Go」兩首詩歌帶領會眾敬拜讚美,並帶領會眾宣告所有我們緊緊抓住的,影響我們的事情,我們要放下,並靠耶穌得釋放。



(敬拜1.2首為去年線上影片,若內容或畫面未戴口罩,未符合現況請見諒)

今天邀請到台北基督徒聚會主任牧師 衣立凡牧師來分享信息,衣牧師透過使徒行傳 1章14節「這些人和幾個婦女,耶穌的母親馬利亞,還有他的兄弟們,都在一起,同心地恆切禱告。」及使徒行傳 2章4節「他們都被聖靈充滿,就照著聖靈所賜給他們的口才,用別種語言說出話來。」勉勵會眾。衣牧師說道,聖靈把神豐富的恩典澆灌下來,聖靈要我們知道耶穌是基督。我們要等候、禱告和同心成為有行動力的教會,聖靈的工作是要有行動的,當我們順服神,聖靈會幫助我們有能力為神傳福音。



牧師接著說,聖靈是真理的靈,使我們明白神的話語,作生命的力量。牧師分享聖靈充滿在教會,教會就有神蹟奇事,傳福音使人得益處,並且使教會充滿信心、愛心,成為禱告有行動力的教會。最後顏金龍牧師與萬民敬拜團以「聖靈降臨」帶領會眾呼求聖靈充滿,回應神的話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