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 星期四

2021.11.14 李保盛牧師



感謝主,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恢復實體聚會。今日邀請到婦女團契帶來演出,一群姊妹穿戴阿美服飾,帶來一段阿美舞蹈,台下的會眾享受在她們的舞蹈中。




今天萬民敬拜團以「國度屬於祢」及「神的朋友」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 神,會眾都十分投入在敬拜的過程當中。敬拜過後,一位青年分享她的密禱見證,她不太會說話,一開始不知道怎麼開口禱告,也很難安靜心禱告,後來牧師教導想到什麼就跟神禱告,想為什麼事禱告就跟神說,慢慢透過敬拜後她就能比較安靜心禱告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到慈光長老教會 李保盛 牧師分享信息。牧師透過腓立比書 3:13-14「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勉勵會眾。牧師分享,現在雖然他已經退休了,但退休生活更忙,退休反而更考驗信仰。牧師提到,保羅從羅馬到被關,但他在監獄裡仍寫信給腓立比教會,沒有停止傳福音和牧養教會。牧師勉勵會眾,我們要向神有偉大的期待,而且要向神球策略,因為在人所不能的事,在神卻能。最後,萬民敬拜團「當祢找到我」帶領會眾回應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