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

2021.05.02 To : MOM 母親節佈道會


母親節是五月份最溫馨的節日,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舉辦了「To : MOM」母親節佈道會。現場的佈置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溫馨的氛圍萬民敬拜團透過「我讚美」及「交托我憂愁」兩首詩歌帶領會眾敬拜讚美神,宣告神的大能,會眾都十分享受在敬拜裡。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準備了一部母親節口白影片,每人講述自己名字的意思和想對媽媽說的話,會眾看了都十分感動。接著,一位姐妹分享生命見證並帶來一首獻詩「沒有人像祢一樣愛我」回應上帝的愛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丸山陽子牧師分享信息,牧師透過詩篇 139:13-16「我的臟腑是你所造的,宰我母腹中你塑造了我。我要稱謝你,因為我的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深深知道的。我在隱密處被造,在地的深處被塑造,那時,我的形體不能向你隱藏。我未成形的身體,你的眼睛早已看見;為我所定的日子,我還未度過一日,都完全記在你的冊上了。」勉勵會眾。牧師分享她懷第一胎的時候很憂愁,害怕孩子承擔自己過去的罪,生出來會有缺陷。後來生下健康的孩子,知道這是恩典,也明白創造她的不是自己而是上帝。在懷第二胎時就不再害怕和憂愁,因為知道是上帝創造了她的孩子。


牧師提到,我們還在媽媽的肚子裡,神都看得見我們,甚至在媽媽還沒懷上我們的時候,我們的名字就已經記在生命冊上。牧師勉勵會眾,我們是上帝創造的,我們的存在是非常奇妙的,也是非常寶貴的。最後每一位會眾都拿到一張便條紙,牧師讓大家寫給在媽媽肚子裡的自己的話。萬民敬拜團以「無價之寶」帶領會眾回應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