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9日 星期二

2021.02.07 江淑鶯牧師




今天萬民敬拜團「興起唱哈利路亞」及勝過這世界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 神,並宣告我們要大聲讚美神,在任何時刻我們靠著耶穌能勝過這世界。會眾十分享受在敬拜當中。




今天也特別邀請學青團契帶來樂團表演「我當祢空氣」一曲,他們改編歌詞,宣告耶穌是他們每天都需要的空氣,不能沒有耶穌。國高中生們愛主的心,讓台下的會眾非常感動,享受在他們的表演中。



萬民敬拜中心邀請到新竹錫安堂主任牧師 江淑鶯牧師分享信息。江牧師分享主題「預備迎接大復興,大收割」,並以使徒行傳 3:21「他必留在天上,直到萬物復興的時候,就是神自古藉著聖先知的口所說的。」勉勵會眾。江牧師說道,我們會有不同的呼召,但命定是一樣,就是像耶穌。我們的生命和服事,每一天都要越來越像耶穌。牧師提到復興是聖靈的工作,是會帶來轉化。復興要從個人開始,從禱告、悔改開始。我們必須打好根基,門訓、靈修、讀經、密禱都很重要,準備好被神使用,傳福音、服事神。



江牧師分享3210禱告法,首先感恩讚美神,再來為自己和旁邊的需要禱告,然後為一位未信主的人禱告,最後安靜聆聽。江牧師也帶領現場會眾一起練習禱告。丸山陽子宣教士分享密禱是為了知道神的旨意,禱告小組是讓神的旨意降臨在我們中間,所以我們要常常禱告,因為神是看重我們的心。最後,萬民敬拜團以「興起唱哈利路亞」帶領會眾回應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