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2020.11.22 聽見幸福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學青團契帶來表演,五位國高中男生帶來樂團表演,演唱「世界盡頭」,他們勇敢地為耶穌表現自己的才藝,讓台下的會眾非常感動,都非常享受在當中。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敬拜團以「唱首新歌」及「你是生命」帶領會眾一起敬拜讚美 神,並宣告我們有新的生命。敬拜過後,一位弟兄到台上分享生命見證,兩歲時就被領養,在不被關心的環境下長大,國小就開始叛逆,交了一些壞朋友,也把朋友看得比家人還重要,過去也是拿香拜鬼的人。直到遇見現在的太太,把他帶來萬民,讓他認識耶穌,這位真正的神。耶穌改變了他的眼目,不再看外面的世界與朋友,現在他單單仰望耶穌,更加愛他的太太與小孩,更感謝神給他一個完美的家庭。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台中榮美福音中心的 許恩溢牧師分享信息,許牧師以歌羅西書 1:13「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勉勵會眾。許牧師提到神渴望我們進入祂的國度裡,在神的國度裡能享受真實的平安,經理神的豐富與同在。神的國在我們心裡,神就與我們同在。牧師說到悔改是進入神國度的途徑。神是聖潔的,只有神才能使我們聖潔,就是我們的生命要被神掌權,並且要單純像小孩一樣來到神的面前。牧師勉勵會眾要渴望成為神國的子民,讓神能掌權我們的生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