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1日 星期三

2020.11.08 希望之光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今日邀請到婦女團契帶來演出,三位布農族姊妹帶來了一首布農族語歌謠,她們的歌聲非常動聽,美妙的族語歌謠感動台下的會眾,享受在她們的歌聲中。





今天萬民敬拜團以「因祢是神」及「自由」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 神,並透過戲劇宣告耶穌能使一切的鎖鏈斷開,在耶穌裡有自由,每一位會眾都十分投入在敬拜的過程當中。敬拜過後,一位姐妹到台上分享生命見證,小時候她口吃被歧視,家裡也很貧窮,個性非常自卑,也曾埋怨自己父母親。剛開始是每週當天來回從宜蘭部落來萬民聚會,可是來了三年後又離開教會兩年,再回到教會已是傷痕累累,但她告訴自己要跟隨神。神醫治她的傷害,她不再看自己的自卑,而是更多感謝神的憐憫和慈愛,帶領她和丈夫還有三個孩子都固定聚會,能作神美好的見證。



今日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台南活水教會顧問牧師以及先鋒領袖學院校長 邵聖光牧師分享信息,邵牧師以腓立比書 4:6-7「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勉勵會眾。牧師今天的主題是SHALOM平安。牧師提到,這個世界都在追求平安,但我們要追求的平安是不一樣的,是神所要給我們的,藉著耶穌基督,這個平安也賜給我們,使我們更有信心跟隨耶穌。牧師說到,SHALOM在希伯來文的意思是摧毀造成混亂的權柄。在我們的生活裡有許多的混亂,讓我們感到不安全感,所以我們要把生活的混亂消滅掉,才能享受神的平安。牧師勉勵會眾要查驗生命的混亂有多少,並且追求耶穌,心中能真正充滿SHAL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