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2020.12.06 主恩浩大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主日學帶來演出,一群活潑可愛的小朋友穿著原住民服裝帶來一首泰雅族語歌謠「歡樂歌」,小朋友勇敢在舞台上大聲演唱,讓台下的會眾都非常感動,享受在小朋友的歌聲中。



今天萬民敬拜團以「看見勝利」及「活水江河」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 神,並宣告聖靈如活水一樣充滿我們,每一位會眾都十分投入在敬拜的過程當中。敬拜過後,一位姐妹到台上分享生命見證,今年過年期間她的孫女腳踝粉碎性骨折,但她沒有開刀而是來到萬民尋求耶穌,結果沒有開刀下得醫治,可以行走。她的先生7月發生車禍,也在尋求耶穌後得醫治。10月底她的兒子在工地發生意外,差一點就從鷹架上掉下來,但感謝神保守看顧她的兒子。在連續發生這麼多事情,真的只有感謝神的保護和恩典,自己也更加親近神。感謝主給她能力勝過患難,內心充滿安慰與平安。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高雄浸宣武昌教會顧問牧師 鄭博仁牧師分享信息。鄭牧師以 以弗所書 1:11「我們也在他裏面得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做萬事的,照著祂旨意所預定的」勉勵會眾。牧師分享,我們在上帝面前都是非常尊貴的,上帝要賜福給我們,這福氣是在耶穌基督裡。上帝在耶穌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的兒子的名分,成為上帝的兒女,生命被改變,並且能得著天上的基業,這是何等的祝福。牧師提到,我們要認識上帝恩典的作為,透過聖靈明白真理,真正信靠神的,是與神有親密的關係。耶穌赦免我們的罪,醫治我們的疾病,我們就是上帝的產業,祂使我們聖潔沒有瑕疵,在我們裡面有豐盛的榮耀。牧師說道,神的能力浩大,祂的大能大力使耶穌復活,這復活的能力也在我們的身上,改變我們的生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