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2019.03.31 熱情奔放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主日學帶來演出,三位愛舞蹈的小女生帶來了一段熱舞,台下的會眾非常歡樂,並享受在她們的表演中。



萬民敬拜團今日透過「Echo」帶領會眾敬拜讚美,並帶領會眾宣告神的愛就像echo充滿在我們的心中。每一位會眾都十分投入在敬拜讚美的過程當中。敬拜過後一位姐妹到台上分享自己的生命見證,小時候就認識主並受洗成為基督徒,但因為過去的家庭和感情的傷害,使得自己有更多的理由去犯罪,去怪罪他人,對聖經的教導視而不見,價值觀很大的偏差,做了許多神不喜悅的事情。後來因為身體的疾病和心靈空虛,再屬靈姐妹的陪伴下得到安慰,再次回轉向神。現在心裡充滿平安,也明白神已原諒赦免自己的罪,感謝神的愛不離不棄。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合一教會的 黑珍珠牧師分享信息,黑珍珠牧師透過耶利米書 29:11「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勉勵會眾。牧師提到,我們都有夢想,但我們必須要付出行動,努力去實踐達成我們的夢想,而我們更重要的就是順服神,為了神去達成我們的夢想。在講道過程中,牧師也演唱了幾首詩歌,帶領會眾敬拜讚美神。牧師說到我們的神在我們的生命有一個計劃,當我們順服去做神要我們去做的事情的時候,我們心中會有非常大的喜樂和平安。因為我們是祂的子民,所以祂總不離棄我們,祂會對我們負責到底。牧師勉勵會眾,耶穌已為我們付上代價,這是極大的恩典,我們只要相信祂,並接受祂是我們生命的救主,祂就住在我們的生命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