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2019.04.07 信好有你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婦女團契帶來演出,一群姐妹帶來一段傳統舞蹈,讓台下的會眾都非常歡樂,享受在她們的演出當中



今天萬民敬拜團以「我只想要歌唱」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 神,並透過簡單舞蹈帶領會眾敬拜讚美 神,每一位會眾都十分投入在敬拜的過程當中。接著,一位弟兄到台上分享生命見證,過去他對信仰並沒有太大的領受,從事消防人員的他只有放假時剛好有聚會才會去參加。他曾患上雙眼失明,原本要等三個月才能動手術,卻臨時有人延後,可以先動手術治療雙眼,還有患上腎功能病變,目前需固定洗腎。在將要退休的他卻因疾病而無法工作,在太太的鼓勵下一起禱告尋求神,過後他不需申請留職停薪,能修養到順利退休。他明白神是聽禱告的神,神是掌權一切,幫助我們的神。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今日也邀請到遠從馬來西亞吉隆坡大復興 神召會的 林萬興牧師分享信息,林牧師透過約翰福音10章10節「10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勉勵會眾。在分享信息前,林牧師邀請一位弟兄分享生命改變的見證,過去他從小開始賭博,最後甚至把父親的公司也賭輸了,更把太太趕出家門,也騙取太太和兒子的存款。後來接觸戒賭中心,但卻斷斷續續,沒辦法完全戒賭。某天在讀經時,神對他說話,他開始過教會的生活,也學習當個好丈夫、好爸爸。前陣子太太動了個手術,他每天都陪在太太身邊,更發現過去的自己太糟糕,但耶穌改變了他的生命和家庭,現在他已不再賭博,更去幫助更多賭徒戒賭,如今他們一家三口因耶穌的恩典而感到喜樂感恩。



林牧師說道,聖經上說我們是屬於神的,然而我們活在世界上會被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和今生的驕傲影響我們的生命,所以我們需要耶穌,才不會被今生的風俗敗壞我們的生命。林牧師提到,我們的生命需要一個導航器,那就是聖經,聖經能指引我們的道路。耶穌說祂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唯有祂才能夠改變我們的生命。林牧師勉勵會眾,在我們還不認識耶穌的時候,我們的生命或許很糟糕,但耶穌來是要我們得豐盛的生命,所以我們只要相信耶穌,順服聖經的教導,我們的生命會變得不一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