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2019.03.17 Wonderful人生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大專團契帶來演出,兩位女生帶來一首輕快的歌曲,台下的會眾都非常歡樂,也享受在當中。



今天萬民敬拜團以「Let's Go」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 神,並宣告耶穌基督是我們的珍寶。每一位會眾都十分的專注並且投入在敬拜的過程當中。今天也有一群日本神學生在我們當中,其中一位日本神學生分享了他的生命見證。過去他很叛逆,加入黑道,做了很多壞事,最後也被關到監獄裡。不過有位朋友不斷寫信傳福音給他,在監獄裡他遇見了耶穌。他明白自己是被愛的,是被饒恕的,雖然在監獄裡不自由,但在耶穌裡他是自由的。出獄後他離開了黑道,在教會受洗,後來他明白神要使用他,他就進入神學院學習。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到 能城一郎牧師分享信息,牧師以腓立比書 1:9-10「我所禱告的,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使你們能分別是非,作誠實無過的人,直到基督的日子。」勉勵會眾。牧師說道聖經教導我們要保持真誠的心,直到耶穌再來。接著,牧師透過一首英文詩歌,帶領會眾敬拜神。牧師勉勵會眾說,過去不論我們有多少失敗,或是多不好的人,但今天若我們帶著真誠的心,緊緊跟隨耶穌,耶穌會改變我們的生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