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2016.09.25 爵無僅有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大專生的「Road Band」馬路樂團帶來演出,開場主持人說道過去我們都在馬路上當英雄,而馬路樂團的成員也大多是從馬路上而來的,她說到今天馬路樂團要帶來的歌曲是「別忘了那天我們醒著」,過去我們都沉睡並且不知道自己是誰,但現在我們要為 耶穌醒起來活起來,馬路樂團帶來的演出十分的精采,特別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會眾都不斷的尖叫及歡呼。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敬拜團也透過「#Let's Go」這首詩歌與會眾互動,敬拜主領說道「#Let's Go」有時很困難,因為會退縮會懼怕,但她說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要進入到一個新的領域當中,要帶著我們的害怕繼續「#Let's Go」。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合一教會的 黑珍珠 牧師Zorina London 分享信息,在分享信息前 黑珍珠 牧師透過舞蹈跟會眾互動,並且接連帶來許多振奮人心的歌曲及舞蹈,黑珍珠 牧師說道,現在她的年紀依然是年輕人。她坦言過去她喜歡去夜店狂歡,但現在她依然去夜店駐唱,不是為了自己的快樂不是為了自己的滿足,而是到夜店去得著更多的靈魂,她說這就是她對 神的瘋狂。黑珍珠 牧師透過加拉太書 3:28「並不分 猶太人、 希臘人,自主的、為奴的,或男或女,因為你們在基督耶穌裏都成為一體了。」勉勵會眾。
     黑珍珠 牧師分享到過去的她因著許多的罪,讓自己很自卑,過去的她有吸毒的前科、性氾濫以及家中有家暴等等的狀況,這讓她在 神的面前完全覺得自己是一個不被接納的人,甚至沒有人可以解決她的問題,但在一次吸毒時她的一個禱告改變了她的人生,翻轉了她的生命,黑珍珠 牧師說道她當下正在吸毒時禱告尋求 神的幫助,沒想到 神真的幫助她脫離這樣的行為,之後她就完全的改變,她說到 神可以解決我們的問題並且在我們還在做罪人之前就為我們付上了代價,我們不需要被別人認同,因為今天黑珍珠 牧師的經文說到不論我們是哪裡來的人,我們現在都已經是基督耶穌的人了,我們都已成為了一體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