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2016.09.11菲比尋常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News Band」為萬民的會眾帶來演出,在演出前一位姊妹分享了個人的見證,她說到過去來到萬民之前的生活跟現在完全不一樣。特別說道在認識 神之後慢慢地被 神改變,一些習慣都變得不一樣了,非常感謝 神幫助她,「News Band」今天帶來傳統的阿美族語歌曲帶來演出。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敬拜團透過「This is our time」帶動會眾一同敬拜讚美,每位會眾都喜樂的讚美 神。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菲律賓神召會青年部牧師 
Brian Mark R. Lopez 牧師分享信息,Brian牧師透過路加福音7:11-16「11過了不多時(有古卷:次日),耶穌往一座城去,這城名叫拿因,他的門徒和極多的人與他同行。12將近城門,有一個死人被擡出來。這人是他母親獨生的兒子;他母親又是寡婦。有城裡的許多人同著寡婦送殯。13主看見那寡婦,就憐憫他,對他說:不要哭!14於是進前按著槓,擡的人就站住了。耶穌說:少年人,我吩咐你,起來!15那死人就坐起,並且說話。耶穌便把他交給他母親。16眾人都驚奇,歸榮耀與神,說:有大先知在我們中間興起來了!又說:神眷顧了他的百姓!」勉勵會眾。
     Brian牧師說道耶穌當時候去的拿因城,原本是一個充滿快樂充滿喜樂的地方,但是當耶穌經過時有一個母親的獨生子死去了,當時候那位寡婦也請了很多的孝女一同送殯,但是當耶穌看見死去的獨生子時,就憐憫了他,吩咐他起來,Brian牧師特別分享到耶穌將他拉住,牧師說到耶穌拉住這獨生子不是一般輕輕地拉住,而是將他牢牢地拉住並且吩咐他起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