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2016.09.18 神 早就為我們準備好一切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學青團契的「Amazing_love-NGC-hiphop」帶來饒舌的自創曲在唱歌前透過主持人訪問得知,這一個團體專門做來自於福音的饒舌,透過團員介紹其實在饒舌界很多都是講到黑暗面的東西,但是今天這個團體作出的歌曲就是為了讓更多人聽見福音,也聽見不一樣的饒舌。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敬拜團也透過一首「尊貴的君王」帶領會眾敬拜讚美,透過敬拜宣告只有一為偉大的君王就是耶穌基督。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 顏金龍牧師透過創世紀22章2、7-8、12-14節「2神說:你帶著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你所愛的以撒,往摩利亞地去,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把他獻為燔祭。7以撒對他父親亞伯拉罕說:父親哪!亞伯拉罕說:我兒,我在這裡。以撒說:請看,火與柴都有了,但燔祭的羊羔在哪裡呢?8亞伯拉罕說:我兒,神必自己預備作燔祭的羊羔。於是二人同行。12天使說:你不可在這童子身上下手。一點不可害他!現在我知道你是敬畏神的了;因為你沒有將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留下不給我。13亞伯拉罕舉目觀看,不料,有一隻公羊,兩角扣在稠密的小樹中,亞伯拉罕就取了那隻公羊來,獻為燔祭,代替他的兒子。14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就是耶和華必預備的意思】,直到今日人還說: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勉勵會眾。

     牧師說 神不會需要我們的東西,就好比亞伯拉罕一樣,雖然我們的信心會經過熬煉,但最終 神會預備最好的在我們的身上,牧師說道現在的年輕人很看重的就是3C產品,尤其最近剛出的Iphone 7讓許多人都想要得到,但這時牧師說有誰願意將自己最看重的東西擺上,送給牧師,會眾一片安靜沒有一人願意,直到有一位姐妹大方的將手機給了牧師,牧師給這姐妹鼓勵也感謝她的贈送,但沒想到後來這位姐妹獲得更大的祝福,牧師將新台幣1000給了這姐妹並且將手機也還給了她,這舉動令在場的會眾以及這姐妹十分驚訝,牧師卻說這就是 神當時對亞伯拉罕的舉動,因為 神不需要我們的東西,祂 早就為我們預備一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