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2015.11.08聖靈充滿帶來改變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最可愛的小朋友帶來開場的表演,今天一位小弟兄說到曾經體驗過 神的能力是多麽的厲害,他說到上週六的時候正在做美勞的時候手指頭不小心被割到,而且割的非常的深,當下的他非常的緊張但是當他找到媽媽的時候,當下媽媽第一個把他帶到牧師那裡去,當牧師為他禱告後立刻的傷口復原,血也立即乾了,這位小弟兄就說耶穌的能力真的太厲害了,所有的主日學小朋友就一起唱這一首『滿有能力』,透過小朋友的獻詩會眾也都一同讚美 神。敬拜團也夠過一首『甦醒』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 神,也宣告所有的朋友都要甦醒起來。
     今天也邀請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 顏金龍 牧師分享信息,牧師透過路加福音第4章18節『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為會眾分享信息,牧師說到主的靈在我們的身上可以做成很多不可能的事情,牧師說到過去他在自己的宗派裡面要選會長時的經歷,他說到好多人覺得他不可能會成為會長,也包括他自己,他說區區一個原住民有什麼資格可以當會長呢,還有想到要帶領許多從小看到自己長大的長輩們,牧師說這根本不可能啊,但是當他知道他被選上會長的時候,他不是開心的慶祝,而是躲在房間裡面哭,因為他覺得很害怕也覺得根本不可能,但是現在的他完全的被翻轉,沒想到他除了當上會長現在還破首例連續幾屆成為這宗派的會長,牧師說這就是聖靈的工作,這不可能是我自己可以改變可以做到的。牧師也說到現在許多的年輕人被3C產品綑綁,甚至是韓劇還有在通訊軟體裡面的聊天,這都是時下年輕人會做的事情,但是當我們仰望 神的時候,聖靈就會親自的幫助我們,牧師說到當聖靈充滿在我們的身上時奇妙不可思議的事情都會發生,重點就是要讓聖靈運行在我們的裡面,這股力量不僅僅會在我們的身上,更厲害的是這股力量還會影響到身邊的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