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2015.11.15最美的祝福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學青團契帶來樂團的演出,這首『都是祢安慰』代表這群年輕人都親自的被 神所安慰所觸摸,才對 神唱出這首美麗的歌曲,在樂團演出前邀請一位學青的姐妹用她的改變來分享見證,她說到過去自己很害怕人群也不敢接觸人,導致她把自己放到最低調不讓人看見,她說到她來到萬民一年的時間後招待人員還覺得她是第一次來的,但是感謝 神漸漸的將她的心打開,讓她越來越開朗越來越被 神使用,因為她被 神所安慰。敬拜團也透過『有什麼能阻擋我』帶領會眾敬拜讚美。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長年在亞太地區服事的美國宣教士Ty跟Cina,他們今天分享到『但以理的故事』Ty牧師說到在聖經人物中有很多偉大的人,但是其中一位是他最喜歡的,雖然大衛、撒母耳等人都是在講道中常常也會提到的,牧師說到但以理卻是他最喜歡的。但以理的一生有很多我們可以學習的,好比他生活在這個外邦的國家,但是但以理對 神卻沒有放棄也不會做不討 神喜悅的事,依然堅持做對的事情依然堅持做討 神喜悅的事情,甚至國王給他的大魚大肉他不吃,他卻只吃素菜及白開水,就這樣也是非常的健康,牧師說到但以理對他來說做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都因為他對 神的愛,也努力持守與 神的關係,不因為自己在其他的國家就背叛 神,牧師最後說到最美的祝福就是來自於 耶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