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2015.11.01我們的價值是在 耶穌裡面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青年團契的舞團為會眾帶來精采的演出,特別在一位姐妹的分享中她說到過去她在西門町被萬民的朋友發到福音單張,經過幾次的掙扎過後決定來餐與這場活動,沒想到一來就是穩定了下來,她說到因著認識 耶穌她改變了,過去緊張的家庭環境中讓她徹夜未眠,甚至常常跟母親有爭執,也在交友中沒有辦法活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總是迎合朋友的想法跟討好自己的朋友,但是當她遇見 耶穌的時候她改變了,她開始能夠對朋友說出拒絕的話,也可以好言相對對著自己的母親,她說到這就是 耶穌帶領我所改變的,分享過後青年團契舞團就帶來這齣精采的從黑暗到光明的呈現。敬拜團也透過「神偉大的舞池」帶領會眾回到一開始 神所創造我們美好的肢體來敬拜讚美,讓會眾享受在 神的同在中,不斷的敬拜讚美。
     今天也邀請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 顏金龍 牧師分享信息,顏牧師透過腓立比書3:7-8節「只是我先前以為於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分享信息,牧師說到寫腓立比書的人保羅過去是很有知識淵博、地位崇高的人,但是自從保羅信了耶穌的時候,他說到他看世上的一切都是糞土。
     顏牧師這時請了五位弟兄姐妹上台,他說到第一位弟兄代表財富,第二位姐妹代表美麗,第三位弟兄代表知識,第四位姐妹是師母代表著成熟與穩重。他請第五位弟兄代表我們人,當這第五位弟兄跟著前面四位努力追求的時候他會非常的辛苦,因為要跟在他們的後面,但是當這位弟兄跟著牧師意為跟著 耶穌放棄追求一切的時候奇妙的事情發生,他不再追著世界的事情,而是之前想要追求的都追隨著他,因為他選擇了跟隨耶穌,所以就改變了,牧師結束這個比喻後就說到很多人認為跟隨耶穌之後就是放棄很多要追求的事情,但實際上是過去那些想追求的,因為我們跟隨耶穌那些都在追隨我們,所以我們可以將那些事情看為糞土,把耶穌看我們的至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