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2015.03.22使我們重見光明的耶穌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用一首"In Jesus name",讓會眾一同的互動並且不段宣告,神為我們爭戰,神為我們退去一切的黑暗。牧師說到過去在他的服事中有很多事情會發生,曾經有一次在他為一位姊妹醫治禱告時,突然那位姊妹就一直用頭撞地板,不停地撞,當時所有在場的人都受到了驚嚇,但當牧師結束聚會時這位姊妹就好起來了,牧師說到我們的生活中會有黑暗但是當我們宣告耶穌的名字的時候,就可以得勝。

牧師也用馬可福音 8:22-25"後來他們到了伯賽大,有人帶了一個瞎眼的人到他跟前,求耶穌摸他。 耶穌拉著他的手,領他到村外,吐唾沫在他的眼睛上,又用雙手按在他的身上,問他:“你看見甚麼沒有?” 他往上一看,說:“我看見人了!看見他們好像樹走來走去。” 於是耶穌再按手在他的眼睛上,他定睛一看,就復原了,樣樣都看得清楚了。"來勉勵會眾,牧師也說到在耶穌做醫治的時候,常常都會出乎人的意料,牧師也邀請一個人到台上示範成為聖經中說的瞎眼人,解釋出耶穌做出的醫治總是特別的。牧師也說道醫治不一定是外在的,有些人可能眼睛看的到但心靈的眼睛卻是關閉的,所以我們不僅僅是肉身的眼睛需要看見,心靈的眼睛更是需要被打開。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有一位從澳洲來的姊妹,有長短腳,長期的困擾透過禱告,立即性的得到醫治。 
這一位姊妹已達100歲高齡,奉主耶穌的名字行走時他有立即性的得到了醫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