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2015.03.01你是耶穌所尋的珍珠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開場邀請到婦女團契帶來的演出,演出有原民舞蹈及流行舞蹈,在這樣的氛圍當中一起來敬拜 神,也透過敬拜團的「無價至寶」帶領會眾一同到 神的面前。
顏牧師說到,我們在 神的眼中就是無價至寶,我們的身份是寶貴的,是被 神所保護的。
     今天牧師用馬太福音13章「45天國又好像買賣人尋找好珠子,46遇見一顆重價的珠子,就去變賣他一切所有的,買了這顆珠子。」來勉勵每一位會眾,顏牧師說到一個故事,有一個人,他有一個懷錶,有一天他不見了那個懷錶,這個懷錶對這個人來說實在非常的重要,可能他一輩子最大的財富就是這個懷錶,但是這個懷錶不見了,當這個人安靜下來時他就找到了這個懷錶,因為這個懷錶會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音,讓這個主人可以找到,牧師說到我們可以被 神所找到,不管我們在哪裡。這時牧師拿出了錢包裡面的 3000塊錢,當他說誰要的時候,會眾紛紛熱烈的舉起手,牧師就將 3000塊錢拿來擤鼻涕,又放在地上踩兩下,又把他丟的遠遠的,後來顏牧師問了一個問題,他說到「如果這個錢去全家買東西,他還是不是有用的」,所有的會眾回應還是有用,牧師說到我們每一個人都是 神所看重的器皿,不管過去我們受到了多少的傷害,甚至我們自己做得多少不好的事情耶穌都願意赦免我們,醫治我們,因為我們是貴重的珍珠,就是耶穌在找尋的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