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2015.03.08你是誰呢?我是神大有能力的兒女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了大專生團契開場,後來透過敬拜團一首「聖所」將所有的會眾帶到神的面前,敬拜讚美 神,這時牧師說到我們的身分,就是 神的公主及王子,我們就會沒有方向 為了生存你是不是不知道你自己是誰?
     牧師今天也用馬太福音16:15-18「他問他們:“你們說我是誰?” 西門.彼得回答:“你是基督,是永生 神的兒子。” 耶穌對他說:“約拿的兒子西門,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人 指示你的,而是我在天上的父啟示你的。 我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在這磐石上建立我的教會,死亡的權勢 不能勝過他。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你在地上捆綁的,在天上也被捆綁;你在地上釋放的,在天上也被釋放。”」來鼓勵會眾,牧師今天說到以前他喜歡的一個動物「變色龍」 當變色龍為了要生存就會改變自己的顏色,如同牧過去師一樣為了生存常常改變自己。但認識神之後,牧師完全的被改變了,不再看人而是倚靠神。 耶穌,對彼得說你要被建造在磐石上面,你不再變來變去了,而是被建立起來。
     牧師請了幾位年輕人到台前,說到他門過去因為不認識 神也不認識自己所以為自己做了很多改變,比方說有的人在臉上不斷放上化妝品,或是因為自己的膚色所以不敢面對人群,但現在因著認識 神,他們都可以勇敢面對人群,甚至不自卑。牧師也提到萬民司會倩文姊妹的過去,她總是流離在各處,找不到自己想要去的地方,直到認識了 神她就完全的改變了,現在可以面對人也可以坦然無懼的敬拜這位全能的 神。

     今天也有一個姊妹,過去是類風溼性關節炎患者,全身關節疼痛,其中四肢最為明顯的疼痛讓她行動不便,透過禱告當場立即性的得到醫治,可以蹲下也可以自在的活動。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