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2014.10.12我可以,翻轉人生 Life Change

今天邀請到馬來西亞的怡寶讚美堂的主任牧師黃宇雄牧師,牧師回想起當初還是很小的場地時,他說這地方太小了,現在來到了萬民,黃牧師卻依然說這個地方太小了。
今天黃牧師用詩篇139篇來分享,
『13 我 的 肺 腑 是 你 所 造 的 ; 我 在 母 腹 中 , 你 已 覆 庇 我 。14 我 要 稱 謝 你 , 因 我 受 造 , 奇 妙 可 畏 ; 你 的 作 為 奇 妙 , 這 是 我 心 深 知 道 的 。15 我 在 暗 中 受 造 , 在 地 的 深 處 被 聯 絡 ; 那 時 , 我 的 形 體 並 不 向 你 隱 藏 。16 我 未 成 形 的 體 質 , 你 的 眼 早 已 看 見 了 ; 你 所 定 的 日 子 , 我 尚 未 度 一 日 ( 或 譯 : 我 被 造 的 肢 體 尚 未 有 其 一 ) , 你 都 寫 在 你 的 冊 上 了 。17 神 啊 , 你 的 意 念 向 我 何 等 寶 貴 ! 其 數 何 等 眾 多 !18 我 若 數 點 , 比 海 沙 更 多 ; 我 睡 醒 的 時 候 , 仍 和 你 同 在 。』
他說到自己活了那麼久,也去過很多的地方,但他從未看過有任何一人與他長得一模一樣,牧師還說到雙胞胎再怎麼一樣,父母一樣可以認得出來,他說如果今天要為這個聚會有一個主題,他會用『我很特別』來命名,因為每一個人都是特別的。
牧師還說道過去有許多不認識神的科學家有很多的研究,例如進化論跟大爆炸論,許多人說我們的祖先是猴子,但是事實是我們的祖先不是猴子,我們是神所創造的,神的創造是奇妙的,牧師說若有一天我們的鼻孔朝上會如何呢?若有一天我們的嘴巴長在後腦勺會如何?甚是按照自己的形象來創造我們的,因為我們的受造是奇妙可畏的。
今天有一位姐妹,她是個運動員,但是因為高中時候有傷導致許多的姿勢沒辦法做,當顏牧師為她禱告石,她立即性的得到醫治。

0 意見: